1.jpg

最近收到在日本販售達30年的保養品牌Dr. Willard's Water的潔顏保養品,

這個品牌的精神是「透過健康的肌膚來傳達感動」,

強調產品不含防腐劑、著色劑、香料、酒精等刺激性成分,

我的肌膚屬於敏弱膚質,

平常挑選保養清潔產品特別注重成分的單純和安全性,

而Dr. Willard's Water的品牌精神正好符合我的保養需求。

2.jpg

炎炎夏日,

我的肌膚很容易泛紅乾癢,

每天的清潔保養程序著重簡單、深層清潔、保濕補水。

 

【日本保濕卸妝凝膠】

5.jpg

這罐卸妝凝膠容量有120g,

水溶性凝膠,

均勻按摩全臉可以洗淨臉上的殘妝與髒汙,

而且水溶性的特色是洗淨後不會有殘留黏膩感,

用清水洗淨後的臉頰摸起來一點也不緊繃,

有保濕滋潤的舒適感。

6.jpg

 

【好用無香料潔顏皂】

7.jpg

假日沒出門時我就會懶得上妝,

洗澡前就靠這顆潔顏皂清潔全臉,

這款潔顏皂就像手工皂般的工法製造,

所以泡沫細緻綿密,

敷在臉上均勻按摩,

感覺細緻的泡沫都深入到毛孔底層,

配合清水洗淨後毛孔感覺非常清爽舒暢。

8.jpg

9.jpg

 

【溫和補水化妝水】

4.jpg

化妝水是我所有保養品中最重視也用量最大的品項,

這罐化妝水含豐富礦物質,

質地清爽不黏膩,

它是日本獨家技術結合美國專利原料配方,

可以瞬間滋潤肌膚,

達到補水舒緩。

3.jpg

像我平常很容易皮膚泛紅乾癢,

使用這罐化妝水濕敷後也能夠修護鎮定,

是一款高效能的化妝水,

而且無負擔的溫和配方,

不分年齡層都可以安心使用,

除了臉部外,

身體其他部位有局部乾燥乾癢時也可以拿來做急救保濕哦!

我的手腳關節很容易乾燥,

有時候也會擦這罐化妝水保濕修護,

效果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