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The Alter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牌 

主張極簡保養是它的品牌主張, 

包裝也是以白色系的簡約風格為主。 

之前我有用過 The Alter的洗面乳一直非常喜歡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 The Alter的初橙花精萃保濕組, 

內容有: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和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2.jpg

3.jpg

我本身是敏弱膚質,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會注重選擇自然無添加的保養品, 

The Alter使用歐盟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原料, 

很符合我在選擇保養品時的需求。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 

4.jpg

5.jpg

瓶身包裝如同品牌理念走極簡風格, 

我會在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當作第一道保養。

6.jpg

7.jpg

8.jpg

將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水倒滿化妝棉, 

輕輕擦是全臉, 

我覺得這款保濕水的味道很清新自然, 

且吸收度很不錯,。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偶爾我也會拿來濕敷, 

保濕效果很好, 

季節轉換時我會拿這款保濕水來幫助肌膚穩定膚況。 

 

The Alter 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13.jpg

使用完保濕化妝水後, 

我會接著使用如初橙花精萃保濕油, 

它被我稱為萬用美容油, 

因為除了做臉部肌膚保養外, 

我也會把它拿來當作頭髮保養油跟身體保養油。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臉部保養的部分, 

我會滴取適量的保養油在手掌心, 

均勻按摩全臉, 

透過按摩讓保養油的吸收更好。 

 18.jpg

使用完後不會覺得黏膩厚重, 

且保養油的延展性佳, 

它的性質很適合夏天保養使用。 

 19.jpg

頭髮保養的使用方式, 

我會在洗完頭擦乾頭髮後, 

用少許按摩油順過頭髮再用吹風機吹乾, 

頭髮會特別柔順光澤。 

 

手腳關節比較粗糙的地方我也會使用按摩油做保養護膚, 

這真的是一罐非常好用的萬用保養油。 

 20.jpg

The Alter的保養品我個人很推薦 

分享給大家 

21.jpg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