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暨蘭芝LANEIGE第一代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後,

2016年年底再推出第二代的「NEW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第二代改進了第一代使嘴唇乾燥的缺點,

就算單擦也能有亮澤的水潤雙唇;

在配色上也做了大膽的跳色嘗試,

像是賣到台灣韓國都大缺貨的「李聖經色」→No.03香柚薄荷

 

 

韓劇裡女主角暈染得「充滿生命力」的雙唇,

打破了慣常對於口紅的概念,

單一色已經不能滿足女孩們追求美麗的嚮往,

雙色咬唇妝也開始考驗大家的化妝功力。

 

CYMERA_20170213_213353.jpg

 

蘭芝很聰明的看準了想追求快速與化妝技巧較初階的女性們,

研發出這系列「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NEW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只要以使用一般口紅的方式塗上嘴唇,

就能立即擁有夢幻咬唇。

 

也因為這樣,

這系列雙色唇膏真的是從韓國紅到台灣,

賣得強強滾。

 

2.jpg

我本來也想買No.03香柚薄荷,

但當時韓國網站上也大缺貨,

一直沒有補貨又不想等的情況下,

我買了No.04 漿果天空

而這個色號竟意外地讓我非常非常喜歡!

 

1.jpg

 

先看一下包裝設計,

它是以將側鈕上推的方式把唇膏推出,

使用完往下推回即可,

方便攜帶與使用。

 

9.jpg

 

No.04 漿果天空是桃紅色和天空藍的搭配,

光看這V型切面和色澤就覺得好美。

使用方式,

桃紅色要朝向上下嘴唇的內側塗上,

天空藍的那端就會順著嘴唇的外側跟著一起塗上,

基本上天空藍這端擦上去是透明無色的,

主要是潤唇效果。

 

10.jpg

 

我覺得蘭芝雙色唇膏的色彩飽和度很好,

以我的習慣上個兩層就能持色很久,

再來是保濕度很夠,

即使唇妝化得再美,

若是有乾燥細紋或脫皮可是會大大扣分的,

妳是不是也在心動呢!

 

8.jpg

 

建議沒有空到專櫃試色、想直接在官網訂購的朋友,

可以參考官網的色號試妝圖,

以我的購買經驗來說,

實品色跟圖片的相似度幾乎一致;

再來要考慮自己本身的唇色,

如果本身唇色不是很淡的人,

可以挑選較鮮艷的色系,

不然就要先上一層唇部打底調色,

才能化出像李聖經那樣鮮嫩欲滴的夢幻咬唇妝。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