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薄緹詩Brotes是源自台灣的保養品牌,

是由國立臺灣大學高分子相關領域博士組成的研發團隊,

專門針對亞洲女性肌膚設計保養產品,

已經歷時4年的時間了!

 

他們主張天然、純淨、溫和,

研發高品質的保養品,

讓臺灣女孩們能夠輕鬆保養自己的肌膚。

 

這次要分享的是薄緹詩Brotes的「玫瑰淨白化妝水保濕噴霧」和「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保濕、美白、淡斑是我們每天都不能鬆懈的任務唷。

 

【玫瑰淨白化妝水】

3.jpg

 

這罐化妝水含有「玫瑰花純露」成分,

我們都知道玫瑰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5、C、E,

BROTES薄緹詩用傳統蒸餾手法,

萃取玫瑰花瓣的天然玫瑰水,

玫瑰水中含有水溶性玫瑰活性成分,

這些成分對肌膚的舒緩、亮白、滋潤有正面幫助。

 

4.jpg

 

像我的膚況是乾性肌,

補水保濕一直是我一年四季不變的保養任務,

這罐「玫瑰淨白化妝水」氮氣噴瓶的設計,

方便我攜帶外出,

或放在辦公室,

隨時補充肌膚水分。

 

5.jpg

 

我很喜歡它淡淡的玫瑰香氣,

保濕度也不錯,

由其是在悶熱的環境下使用,

肌膚有舒緩鎮定的感覺。

 

6.jpg

 

這罐「玫瑰淨白化妝水」桃桃應該很快就會用完,

應該要多囤個幾罐。

 

【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2.jpg

 

這款「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是萃取智利洋甘菊中的多種胺基酸,

達到舒緩、滋潤與修護,

我們都知道「洋甘菊」一直是臉部保養產品中很愛使用的原料,

我本身也很喜歡洋甘菊的味道,

它能讓身心放鬆、很療癒。

 

CYMERA_20170521_072048.jpg

 

CYMERA_20170521_072106.jpg

 

CYMERA_20170521_072126.jpg

 

此外,

精華液中還添加黃金比例的維他命綜合精華,

幫助肌膚亮白,

而微分子玻尿酸能加強滋潤,

藉由獨特微分子技術,

讓保濕精華更容易被吸收。

 

10.jpg

 

薄緹詩Brotes在臺灣有越來越多人知道,

幾年經營下來小有成績,

我滿喜歡他們的保濕系列產品。

 

11.jpg

 

BROTES薄緹詩的「玫瑰淨白化妝水保濕噴霧」和「洋甘菊淡斑精華」,

可以搭配一起使用,

我覺得「保濕」這件事是不分季節的,

也是女生保養中的基礎,

重要指數100%,

保濕工作做好了,

才有可能進一步追求美白、淡斑,

這些環節是彼此環環相扣的,

勤勞的保養,

是「養膚」的不二法門。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