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年「輕食」已經成為都會生活的飲食風潮,

生活在南部的我,

也拜熱辣辣的熱情南都氣候所賜,

我也很喜歡「輕食」的健康概念。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純在NATURAL BENEFITS」,

「純在」是專門製作「冷壓蔬果汁」的品牌,

主張以冷壓萃取技術將蔬果的精華完整的保留下來,

製作出原汁、不摻水、不濃縮、不還原、不添加化學的新鮮蔬果汁。

 

2.JPG

 

「純在」有非常多口味的「冷壓蔬果汁」,

包裝小巧可愛,

且顏色繽紛,

讓人看了又不禁少女心噴發!

 

我收到的這款是「六色體驗組」,

每瓶有235ML容量,

總共有6種口味,

分別是:鳳梨汁、甜菜根綜合果汁、椰子汁、胡蘿蔔綜合果汁、蔬菜綜合果汁、西瓜薄荷。

 

8.jpeg

【西瓜薄荷】是最近的新品,

西瓜的香甜搭配薄荷的清涼,

完全是消暑聖品!

 

3.jpeg

【鳳梨汁】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口味,

除了有豐富的維他命C,

還有膳食纖維及酵素,

幫助消化又酸酸甜甜的口感,

讓人不愛也難。

 

6.jpeg

【胡蘿蔔綜合果汁】含有豐富維生素A,

長期用眼族可以適時補充,

桃桃不敢吃紅蘿蔔,

但做成果汁倒是滿好喝的。

 

5.jpeg

【蔬菜綜合果汁】中有蘋果、大黃瓜、西洋芹、油菜、柳橙,

好澎湃的蔬果組合,

吃完油膩的一餐,

很適合來一杯解膩去油!

 

7.jpeg

【甜菜根綜合果汁】這款口味我也很喜歡,

大家都知道「甜菜根」是很棒的超級食物,

具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

它很常被用來做沙拉或入菜,

製成果汁一樣超好喝。

 

4.jpeg

【椰子汁】是100%現摘的新鮮椰子哦!

也是夏天我非常喜歡的消暑飲品之一。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以前我總覺得市售的蔬果汁大多是濃縮果汁成分居多,

因為新鮮蔬果的保鮮期非常短,

往往打好果汁就必須馬上喝完,

否則容易變質。

 

13.JPG

 

14.JPG

 

15.jpg

 

但「純在」採用6000倍的大氣壓力滅菌,

透過冷壓萃取保存蔬果原原本本的風味。

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沒有空早晨自己打蔬果汁,

能夠方便的帶上一瓶自己喜歡的「冷壓蔬果汁」口味出門,

真的是很方便又兼顧營養攝取的選擇!

 

IMG_0290.JPG

 

 

【純在NATURAL BENEFITS】資訊

官網:http://www.naturalbenefits-hpp.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PPNaturalBenef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