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邁入秋季,

南部的天氣變得舒爽宜人,

最近周末一樣全家人帶著小阿菇到戶外跑跑跳跳。

 

4.jpg

 

多草多樹的超大四林平地森林公園,

任由小阿菇好奇的探索,

走一走突然又快跑起來,

讓我們大人們在後面追得氣喘吁吁。

 

2.jpg

 

最近使用HH寶貝燕麥奇異修復霜+護幼安淨膚防護液,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3.jpg

 

HH護幼安淨膚防護液的全成分通過多項除菌測試,

遠高於酒精、香皂的除菌力。

 

9.jpg

 

再加上日本TechnoMax專利技術,

能有效控制衰減程度,

成期保持優異除菌能力!

 

5.jpg

 

帶著寶寶到戶外,

我喜歡隨身攜帶抗菌防護液,

因為寶貝在戶外一定會好奇的碰觸各種東西,

很容易接觸細菌,

我覺得HH護幼安淨膚防護液的優點在於它可以大人和小孩一起使用,

輕輕一噴就可以迅速清潔淨化嬰幼兒及成人手部,

肌膚表面能形成保護膜,

維持肌膚健康。

 

6.jpg

 

7.jpg

 

8.jpg

 

此外,

它還能快速的分解異味及臭味,

除菌效果非常好!

 

11.jpg

 

最近天氣變冷,

每天洗完澡我們習慣幫小阿菇擦身體和臉部保養乳液,

再擦保養品前可以先噴HH護幼安淨膚防護液,

幫肌膚和毛孔做清潔淨化,

也可以提生保養品的後續吸收,

真的是非常實用。

 

13.jpg

 

12.jpg

 

 

另外一款HH寶貝燕麥奇異修復霜,

是我最近很愛給小阿菇使用的肌膚保養產品,

它的味道連我自己也很喜歡!

 

這條HH寶貝燕麥奇異修復霜,

主要萃取來自西亞歐洲珍貴的β-燕麥葡萄糖

幫助嬰幼兒肌膚膠原蛋白的合成,

並提供強效保濕、促進嬰幼兒健康肌膚!

 

它的優點是可以有效保護受損肌膚,

舒緩不適,

形成肌膚保護膜!

而它的PH值可以穩定維持在5.77左右的幼童親膚範圍,

無酒精、無防腐劑、無重金屬。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給寶貝使用,

前面提到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這款HH寶貝燕麥奇異修復霜,

以天然精油調製,

所以帶有spa的優雅清新氣息,

更是專為嬰幼兒敏感嗅覺所設計,

我覺得非常貼心,

連小阿菇也很喜歡聞哦!

 

15.jpg

 

家中也有小寶貝的家長,

我滿推薦HH寶貝燕麥奇異修復霜+護幼安淨膚防護液!

以上簡單分享,

謝謝大家。

 

10.jpg

 

20181218_181218_0002.jpg

 

20181218_181218_0007.jpg

 

【HH】資訊

HH粉專https://goo.gl/91aTQF

HH官網http://bit.ly/2OHJr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