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喝茶,

飲用茶品對我來說是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小確幸。

 

2.jpg

曼寧花草茶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天然草本茶葉品牌,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有機漢方草本茶系列,

分別是「有機漢方晶亮茶」和「有機漢方補氣茶」。

 

3.jpg

這系列的茶品包裝是茶包式的包裝,

每盒有10包茶包,

我很喜歡這種透明三角立體茶包,

因為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曼寧的茶包袋採用的是以非基改玉米澱粉為原料的PLA茶包袋,

可以耐120度C的高溫,

而且它可以自然分解、對環境的負擔也會減少一些些。

 

在茶葉食材的選用上,

採用的都是有機草本素材,

且都有取得慈心有機驗證(股)公司之有機驗證。

 

那麼就跟著桃桃來享用好喝的茶飲吧!

 

【有機漢方晶亮茶】

4.jpg

 

5.jpg

 

它的成分有:有機枸杞、有機紅棗、有機甘草根、金盞花。

透過立體茶包可以看到裡面是整顆枸杞,

原料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6.jpg

 

這款茶飲可以溫和調節生理機能,

可以當作每天的日常保健。

 

7.jpg

 

溫潤清甜的枸杞當作茶的基底,

再添加微微酸甜的紅棗與甘草,

還有現在很受歡迎的金盞花,

喝起來清雅恬淡。

 

上班日的午后來上一杯,

或晚餐後的時光沖上一壺與家人共享,

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享受!

 

【有機漢方補氣茶】

8.jpg

 

9.jpg

 

這款茶飲的成份有:有機紅棗、有機枸杞、有機黃耆、有機甘草。

紅棗+枸杞是很常見的保健養生茶飲,

曼寧的補氣茶有切塊紅棗,

一樣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常常飲用可以美容養顏,

讓氣色紅潤有光澤,

是女性朋友可以常常飲用的好選擇哦!

 

10.jpg

 

11.jpg

 

像我最近就常喝這款補氣茶取代手搖飲料,

覺得環保又健康,

也比較省錢哦!

這款茶飲除了紅棗+枸杞外,

還有黃耆與甘草,

喝的時候可以嚐到淡淡的甘甜香氣。

 

12.jpg

 

13.jpg

 

我個人很推薦曼寧系列的有機草本茶,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年長者都很適合飲用,

天然養生、不含咖啡因,

即使晚上也可以安心享用,

不用擔心睡不著覺呢!

以上分享,

推薦給各位朋友囉!

 

14.jpg

 

15.jpg

 

【曼寧花草茶】資訊

官網:http://bit.ly/2R60lzS

FB粉絲頁:http://bit.ly/2R9QF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