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克蘭詩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隨著懷孕來到第31週,

這陣子因為肚子變大而睡不好,

臉部的肌膚開始變得容易粗糙、毛孔明顯。

2.jpg

加上到了一定的歲數後,

發現一直以來所習慣的保養方式漸漸的不太足夠,

像是遇到停滯期那樣,

我的膚色偏白,

比較明顯的肌膚困擾就是暗沉、細紋。

3.jpg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是很多人的精華液推薦名單,

主打高效植物精萃,

可以修護、緊緻、保濕,

幫肌膚做到有感修護、進而賦活肌底,

讓肌膚恢復透亮光澤。

 

我最近非常喜歡使用這罐「黃金雙激萃」,

因為它的清爽好吸收特色,

非常適合現在炎炎夏天。

4.jpg

「黃金雙激萃」獨創水+油的黃金比例,

裡面有高達20+1種的高效質物精萃,

只要一瓶就可以輕鬆解決肌膚老化困擾。

5.jpg

瓶身設計滿有質感,

握在手中很有份量,

按壓式的設計可以靠旋轉瓶口調整精華液的用量,

很細心的設計。

6.jpg

 

7.jpg

 

8.jpg

 

精華質地是很水潤的,

清爽中帶有充足的滋潤感。

 

11.jpg

 

12.jpg

 

13.jpg

 

141.jpg

 

最近的臉部保養都使用這罐「黃金雙激萃」,

明顯可以感受臉部的光澤度有提升,

皮膚也看起來更飽滿彈潤,

做為夜間保養或白天上妝前的快速保養都非常適合!

 

9.jpg

「黃金雙激萃」訴求的五大控齡修復關鍵:

賦活肌底、

透亮光澤、

豐盈滋潤、

水嫩飽滿、

舒緩修謢。

10.jpg

我覺得以單支精華液可以做到的效果來說非常棒!

最近也有不少人跟我說我的皮膚完全看不出懷孕帶來的肌膚困擾,

讓我非常開心、也會持續使用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