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記得今年3月和老公去義大利蜜月旅行,

我們兩個人共帶了2大2小行李箱,

在義大利玩了13天,

在回國前夕努力狂塞行李的辛苦(實在買太多)!

2.jpg

最近收到VAGO的旅行真空壓縮收納器,

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早點知道有這種真空壓縮機,

我想我和老公也許可以在義大利多買一些!

3.jpg

 

4.jpg

 

5.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VAGO是台灣的原創品牌,

目前已經熱銷國外20幾個國家。

它們的旅行真空壓縮收納器非常小巧精緻,

還有專屬的VAGO真空袋(有S、M、L三種尺寸)。

14.jpg

 

15.jpg

 

最近在準備待產的行李,

因為我比較怕冷,

所以準備了兩件羽絨外套要帶去月子中心,

果不其然,

光兩件外套就佔了24吋行李箱的一半體積。

12.jpg

 

16.jpg

這次將兩件大外套裝進VAGO真空袋-M號(50cm*60cm尺寸),

將綠色夾鏈上的白色扣夾拉上密封。

13.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拿出VAGO旅行真空壓縮收納器插上USB外接電源,

將壓縮收納器側邊的圓孔對準真空袋上的圓孔輕扣旋轉一圈,

簡單固定VAGO後,

按下One touch單鍵啟動鈕,

真空馬達就開始運作囉!

23.jpg

 

24.jpg

運作時會顯示紅色燈號。

25.jpg

 

26.jpg

 

27.jpg

這個小小的VAGO重量只有77g、高度才7cm,

但它每分鐘可以抽走1.8公升空氣,

我的袋子不到5分鐘壓縮完畢就自動停止,

旋轉取下VAGO就完成囉!

29.jpg

 

30.jpg

 

31.jpg

兩件外套壓縮得超薄超小!

32.jpg

將真空壓縮過後的外套再次放入行李箱,

馬上多出了好多空間!

33.jpg

我覺得VAGO的優點不只小巧好攜帶,

它的真空壓縮技術也非常好,

加上它所設計的真空壓縮袋,

以多重複合材質的袋身結合專利止氣閥技術設計,

可以讓衣物達到防塵、防蟲、防潮、防臭的效果,

有別於其他仿間的真空收納器。

 

而且對於女性朋友來說,

只要接上USB電源,

完全不用花費任何力器就可以自動壓縮收納衣物,

省下時間還可以補補妝、滑滑手機,

輕鬆等待衣物壓縮完成,

真的非常方便!

34.jpg

VAGO不只可以應用在外出旅遊時的行李收納,

也可以運用在家中衣物整理收藏,

像前陣子南部連下了一週的大雨,

衣櫃的衣服摸起來濕氣很重,

若將價格較貴的衣物用VAGO真空收納起來,

簡單就可以達到防塵、防潮的效果。

 

我這次的月子中心待產行李多虧VAGO,

讓大腹便便的我減輕不少負擔,

日後出國旅遊我也會攜帶VAGO,

它實在太方便了!

 

官網:http://vago.global/

銷售頁:https://reurl.cc/VAVQ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