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孕期終於來到31w,

肚子變得好大、行動也越來越吃力了,

最近的生活就是注重營養食品的補充、同時控制熱量攝取,

因為後期的體重上升的比較快,

而寶寶所需要的營養素也大幅增加。

34.jpg

前陣子健康檢查,

我的紅血球指數偏低,

護理師建議我要多補充鐵質,

最近便開始吃孕哺兒Ⓡ的「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紅血球不足時,

身體容易感覺疲勞、沒精神,

氣色也會顯得不好,

這時候身體需要補充足夠的「鐵」,

因為「鐵」是身體製造紅血球中血紅素的主要成份;

這個階段要補充鐵的另一大原因,

也是為生產時可能流失大量血液提早做準備。

2.jpg

孕哺兒Ⓡ的「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是採用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為主要來源,

所以吸收力很不錯。

3.jpg

 

4.jpg

為什麼鐵的補充很重要呢?

到了懷孕後期至哺乳期,

鐵的每日補充量應到達45mg,

才能供給寶寶足夠的鐵質、讓寶寶健康成長。

5.jpg

 

6.jpg

而單靠一般的食物是很難達到每日鐵質最佳攝取量,

所以高單位的凍晶鐵+葉酸讓我在懷孕後期可以輕鬆補充足夠的鐵質。

 

7.jpg

而葉酸和B群的添加能一倂讓我補充其他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一舉兩得,

現在懷孕後期,

我每天會補充2顆的「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最近就比較沒有頭暈或精神不濟的問題囉!

 

10.jpg

另一個最近在吃的孕哺兒Ⓡ「卵磷脂+磷脂質PS膠囊」,

也是在為即將生產後的哺乳做準備。

11.jpg

 

12.jpg

「卵磷脂+磷脂質PS膠囊」每顆含有800mg精純卵磷脂和20mg 的PS磷脂質絲胺酸,

讓孕期媽咪可以輕鬆補充足夠的營養,

使之後的哺乳更順利。

13.jpg

懷孕期間我每天大概攝取2-3粒的「卵磷脂+磷脂質PS膠囊」,

等之後生產完,

我的每天攝取量會在提高至3-6粒,

真的很希望到時候自己能有充足的母奶給寶寶最好的營養。

14.jpg

想到這裡就覺得我現在要努力的攝取充足的營養,

 

 

不論是懷孕期間給予寶寶的營養,

或是寶寶出生後的母乳哺餵,

期待都能順順利利!加油!

S__23904262.jpg

【孕哺兒】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