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記得要從月子中心回家的前一天晚上,

我和老公到嬰兒室學習一對一寶寶洗澡教學。

護理師建議我們可以使用單次式的紗布巾、柔布巾幫寶寶洗澡、洗臉、清潔口腔,

方便又衛生。

1.jpg

5.jpg

這陣子有機會收到康乃馨knhhome的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正好拿來給YORK擦臉、洗澡使用。

6.jpg

 

7.jpg

康乃馨的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有兩種包裝,

一種是抽取盒裝,

一盒有80抽。

3.jpg

 

4.jpg

另一種是袖珍包裝,

一包有20抽。

2.jpg

這款柔布巾是專門給新生兒、敏感肌寶寶及哺乳媽咪使用的,

YORK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

紗布巾真的用得很兇,

一天下來就累積十幾條待洗的紗布巾,

但忙碌的我往往來不及洗。

11.jpg

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幫我解決了這個困擾,

我在房間放置抽取式柔布巾,

每天幫寶寶擦臉、洗澡時,

就隨手抽取當作澡巾。

14.jpg

餵奶時,

隨手抽一張就是可以當寶寶的口水巾、拍嗝巾,

一巾多用。

12.jpg

它的質地柔軟,

採用日本製100%純棉布,

所以觸感厚實、不易破,

單次使用完就可以丟掉,

衛生方便,

而且它的成份能夠被大自然分解,

不用擔心環保問題哦!

22.jpg

新生兒的肌膚特別脆弱,

還記得要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三天,

本來皮膚很白很嫩的YORK突然臉頰冒出許多紅疹子,

護理師說是因為新生兒的皮脂腺還沒有發育完成,

所以肌膚特別敏感,

是多數寶寶常見的現象,

但看著YORK臉上紅紅疹子感覺很不舒服。

13.jpg

回到家後,

我遵循月子中心教我的,

每天洗澡時以乾淨的柔布巾沾清水清潔臉頰,

不要使用任何沐浴用品及乳液。

15.jpg

這段期間我都是用康乃馨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做寶寶清潔,

臉頰、眼屎、耳朵外圍都能清潔得很乾淨,

寶寶也很喜歡哦!

16.jpg

持續使用大概兩到三周,

YORK的疹子改善很多,

選擇乾淨衛生又安全無虞的清潔產品如此重要。

10.jpg

自從用了這款柔布巾後,

改變了我過往覺得紗布巾只要天天換洗就好的觀念,

因為紗布巾即使天天換洗,

仍難百分之百避免細菌殘留,

長期下來更可想見裡面可能存在多少細菌造成寶寶肌膚敏感不適。

我想我會繼續使用康乃馨純棉乾濕兩用柔布巾,

也真心推薦給家有寶貝的媽咪們,

一起守護寶貝的肌膚哦!

9.jpg

官網:https://www.knhhome.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NHHOME

官網輸入折扣碼KNHMAMI享柔布巾1箱即免運,第2箱再享75折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