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記得剛生完YORK在月子中心做月子時,

有去上寶寶按摩SPA的課程,

還記得護理師跟我們說了許多幫寶寶按摩的好處,

例如按摩肚子可以有助於排氣,

全身的按摩能夠增近親子的親密感,

寶寶也很喜歡被媽咪按摩的膚觸哦!

3.jpg

從月子中心回到家後,

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幫YORK做按摩,

短短五分鐘,

YORK都會很開心很享受,

有時笑得很開懷,

大概覺得又癢又舒服吧!

讓我覺得給寶寶按摩也是一種療癒的享受。

4.jpg

5.jpg

最近有機會試用貝親的「NewBorn Pure嬰兒護膚油」,

一瓶的容量有100ml,

打開瓶蓋後滴取適量在手掌心,

稍微在掌心搓熱後,

就可以幫寶寶做按摩囉!

6.jpg

10.jpg

貝親「NewBorn Pure嬰兒護膚油」的味道滿好聞的,

是我很喜歡的香氣、淡雅的香甜感。

7.jpg

9.jpg

實際給YORK做按摩,

護膚油的延展性非常好,

擦在寶寶肌膚上可以很順的推開,

用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做按摩。

8.jpg

按摩後的肌膚很有光澤,

肌膚充滿彈性。

1.jpg

12.jpg

按摩完後再摸YORK的腿腿,

完全沒有油油悶悶的感覺,

而是很滑順的觸感,

有時幫寶寶按摩完後,

我自己也會倒一些按摩油做肩頸按摩,

很舒服很放鬆,

這是我最享受的親子小確幸時光!

11.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