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YORK從5個月大開始吃副食品,

已經吃了快4個月,

現在每餐都有9~10種食材,

吃得很營養豐富。

21.jpg

我嘗試買過許多品牌的離乳湯匙,

發現不同品牌各有優點,

在使用的過程中也慢慢發現YORK會偏愛某幾支湯匙,

偶爾還把它門當玩具般啃咬,

很可愛。

22.jpg

最近收到德國reer的感溫安全湯匙,

它的設計是當食物達37度時,

湯匙就會變色,

這個感溫設計可以讓媽咪餵食時,

馬上可以知道副食品的溫度是否適中。

23.jpg

24.jpg

在我還沒使用reer感溫安全湯匙前,

我都是先將副食品倒ㄧ匙在手背上試吃,

但有時大人對溫度的感受和嬰幼兒對溫度的感受是有落差的。

有了這支湯匙,

讓我可以更安心透過顏色的變化了解食物目前的溫度,

本來紫色的湯匙碰到熱食就變成粉紅色囉!

藉此提醒媽咪注意溫度!

加上它防滑握柄的設計,

使用起來更順手。

24.jpg

25.jpg

有時候YORK吃著吃著會和我玩起來,

用小手拍打湯匙,

這個防滑握柄可以讓我拿得更穩,

不會ㄧ個不小心就滑手飛出去,

是很棒的哺餵餐具,

推薦給大家哦!

26.jpg

27.jpg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