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健衛兵_220425_1.jpg

這兩年生活在疫情時代, 

生活與心情常處在一種對環境的緊張與不安感中, 

而忙碌的生活仍持續進行著, 

我常想, 

每天忙忙碌碌之下應該也要花點時間照顧自己的身心, 

才能維持健康與活力。 

 三五健衛兵_220425_3.jpg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最近食用三五健衛兵膠囊的心得。 

三五健衛兵膠囊是台灣生產、中研院顧問團隊的保健食品, 

紫錐菊+金銀花:雙效植萃更給力, 

且不含西藥, 

主打安心不傷身、快快吃 健康快快好、身體保護力穩定, 

小小一盒保護力十足。 

 三五健衛兵_220425_2.jpg

我的生活白天要工作、晚上要陪小孩, 

通常一整天忙完洗完澡都快半夜1點了, 

而隔天又要早起準備上班, 

常覺得睡眠休息不足、也感到壓力沒有適度的機會放鬆, 

所以我希望讓身體健康狀況持續保持、維持生理機能, 

也能精神奕奕讓工作與生活都更有效率。 

 三五健衛兵_220425_0.jpg

最近每天都吃一粒三五健衛兵膠囊, 

它的五大成分皆採用大自然萃取, 

有:紫錐菊(市售含量最高)+金銀花+車前草+葉下珠+南瓜籽, 

若本身吃素的人也可以吃哦! 

 三五健衛兵_220425_4.jpg

我個人在選擇保健品時很重視認證細節, 

三五健衛兵膠囊由台大博士與中研院研究員聯手研發, 

打造博士級的在地健康補給品, 

而且通過各種認證,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吃。 

 

好康分享,三五健衛兵膠囊 照護全家人健康: https://www.35bio.com.tw/product-detail.php?i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