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試用Aveeno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和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蹟磨砂膏!

Aveeno艾惟諾一直是我們家的愛用品牌,

York小時候的沐浴產品也有用過Aveeno艾惟諾。

 

因為我本身是敏弱膚質,

每當換季或天氣突然轉變時,

我的皮膚就容易粗糙、泛紅、乾癢,

所以平時我很注重身體肌膚保養。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這罐「Aveeno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是專為敏弱肌膚打造的溫和煥膚配方,

特別一提的是益菌生燕麥配方、4%PHA溫和煥膚果酸、菸鹼醯胺,

能夠改善肌膚粗糙、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能夠改善暗沉、讓肌膚恢復透亮柔嫩。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最近我會在洗澡時使用「Aveeno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蹟磨砂膏」,

這款磨砂膏含8.5%植物來源磨砂粒子、2%溫和果酸(PHA),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可以溫和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進而改善乾燥粗糙、使肌膚重現柔嫩光滑。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在還沒開始使用Aveeno艾惟諾燕麥保濕乳和磨砂膏之前,

我的肌膚滿常見乾燥脫皮、十分困擾。

第一天使用磨砂膏後,

就覺得本來肌膚表面那層粗糙感淡化許多,

洗完澡後再搭配使用「Aveeno艾惟諾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

保濕乳的質地滑順延展性很好,

淡淡的燕麥香氣聞起來好舒服。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大概持續使用一週,

我的肌膚摸起來明顯變得滑嫩有光澤,

夏天到了穿短袖服飾再也不用擔心露出粗糙的皮膚,

真的很推薦Aveeno艾惟諾燕麥保濕乳+磨砂膏這套身體保養組合,

夏日煥膚首選!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保養】Aveeno艾惟諾「小光瓶」!燕麥煥光奇蹟保濕乳+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