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moraz茉娜姿是來自以色列的肌膚保養品牌,

這個牌子以天然簡約的草本植萃為主要原料,

特別針對脆弱敏感、受損肌膚而設計。

 

2.jpg

moraz茉娜姿的品項很多,

針對各種不同膚質問題有相對應的適用產品,

像是為成人設計的身體乳液、沐浴乳、洗髮乳、護手霜、護足霜,

還有針對嬰兒出的沐浴乳、屁屁舒緩膏、精華油等等,

種類非常齊全。

 

3.jpg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oraz茉娜姿的「全效肌膚修護膏」,

我覺得它是一款萬用膏。

怎麼說呢?

 

4.jpg

這款「全效肌膚修護膏」是萃取自以色列當地植物「Polygonum蓼科菁華」,

以高濃度草本配方、添加草本艾屬,

鼠尾草、甜香桃木的菁萃成分,

設計而成的肌膚修護膏,

它具有低致敏性、低刺激性,

而且沒有添加人工香料,

從環保的角度、對人體肌膚的影響來說都具有正面效果。

 

5.jpg

「moraz 茉娜姿」這個品牌號稱以色列修護奇蹟─「草本精華肌膚修護專家」!

會有這個稱號,

是緣自於歐洲著名的草本研究專家Eliyahu Yahel博士,

他的女兒有一次在大草原奔跑時偶然受傷,

身體多處擦傷,

但在很短的時間便痊癒了。

 

Eliyahu Yahel博士發現當時那片草原上種植一種植物,

名稱是Polygonum的蓼科植物,

這種植物對肌膚具有奇蹟般的修護力,

於是他開始展開一連串研究,

並成立專門的研究實驗室,

「moraz 茉娜姿」這個品牌就應運而生,

到現在「moraz 茉娜姿」的各項產品已在世界各地可見。

 

我自己本身是乾性且極度敏感的肌膚,

任何的天氣變化,

不論冬天、夏天,

我的皮膚就會冒出紅疹塊,

非常不舒服。

 

5-1.jpg

 

6.jpg

 

7.jpg

 

8.jpg

這兩天剛好突然又變冷下雨,

 

我的手背開始冒出這種紅紅發癢帶點灼熱的腫塊,

我固定早晚擦上moraz茉娜姿的「全效肌膚修護膏」,

或者是只要覺得癢就會拿出來擦一下。

 

9.jpg

 

10.jpg

它可以緩解灼熱的不適感,

而且經過一天紅疹塊就明顯淡化,

不再像一開始那樣明顯的發炎泛紅。

 

11.jpg

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是透明色的滋潤質地,

因為裡面還有凡士林成份,

所以潤澤度很夠,

量不需要太多,

只要在患部薄薄擦上一層就可以達到保護作用,

味道是淡淡的草本植物香氣,

不是很明顯。

 

12.jpg

肌膚過敏的時候,

我就隨身帶上一罐,

哪裡過敏不舒服就拿出來擦,

很方便實用,

所以我把它稱為我包包裡的萬用膏,

這個以天然草本為主張的肌膚修護品牌─moraz茉娜姿,

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們,

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13.jpg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資訊

網址:http://www.moraz.com.tw/productdetail.php?p=1&id=11

【高雄市衛粧廣字第10411033號】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moraz,茉娜姿,全效肌膚修護膏,天然草本,Polygonum,以色列,低敏,低刺激,無人工香料,推薦,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