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71014_102345.jpg

 

蘭蔻Lancôme的神奇小黑瓶在精華液中是很多人的保養寵兒,

對我來說也不例外,

第一次使用蘭蔻小黑瓶是我畢業剛出來工作的第一年,

同事大力推薦小黑瓶對皮膚整體的調理多有幫助,

當時領第一個月薪水正好碰上周年慶,

就衝去櫃上買了蘭蔻「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用完後是真的覺得膚況有變好,

乾性肌的我在使用小黑瓶期間,

乾燥泛紅的狀況改善非常多。

 

CYMERA_20171014_102407.jpg

 

02.jpg

 

這次專門寫一篇可稱之為蘭蔻當紅品項使用分享: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希望對正在猶豫觀望是否要入手的朋友,

能對產品有更多了解!

 

03.jpg

 

我的日常保養是卸妝→洗臉→(清潔泥面膜/每週1次)→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霜

然後根據季節不同,

品項跟步驟會做些微調。

 

【蘭蔻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4.jpg

 

5.jpg

這罐小黑瓶,

我每次會按壓2次滴管,

這是擦拭全臉的量。

 

6.jpg

 

7.jpg

 

精華液是乳白微透明色,

質地非常水潤,

我會搭配指腹按摩,

很快的精華液就會被肌膚吸收呢!

 

8.jpg

 

文章一開始有提到,

我使用小黑瓶期間皮膚感覺特別明亮氣色好,

是因為蘭蔻使用獨家「肌因修護科技」,

再搭配業界唯一富含3種修護酵母─原菌活淬、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

全面的修護+活化肌膚基底,

讓很常見的暗沉、乾燥、細紋這些惱人狀況得到改善,

而且膚況會變得很穩定哦!

比較不會長粉刺或小痘痘。

 

【蘭蔻Lancô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9.jpg

 

這罐銀色冰珠眼部精華,

是我今年才開始使用的產品,

畢竟女生到了一定年齡,

眼周肌膚的保養是非常重要到得花不少心思照料。

 

10-1.jpg

 

這罐冰珠的設計我要特別的大大推薦一番!

因為它大大改變我不愛用眼霜的壞習慣,

現在每天保養必不能缺少眼部保養。

 

冰珠一樣採用「肌因修護科技」,

添加酵母萃取、腺苷、維他命C配糖體及珍珠萃取,

這些都是眼週肌膚修護的保養成分。

 

11.jpg

 

首創360°旋轉的冰珠,

看看它的設計,

大小適中、角度能服貼眼週肌膚無死角,

而且醫療級白鋼材質具有冰鎮舒緩作用,

一邊按摩眼週的同時,

也能一邊冰鎮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浮腫。

 

12.jpg

 

我一般是眼褶上方、眼尾到太陽穴、眼下三角區塊這幾個地方做重點加強,

透過冰珠的點按、螺旋畫圈和閃電型的按摩手法,

讓亮眼睛翠的保養成分很快地就被吸收,

除了眼週膚況改善,

眼睛也更明亮有神。

 

13.jpg

 

14.jpg

 

而平日的上妝也變得更快速、裝感更服貼自然囉!

我只需要簡單防曬+蜜粉+眉粉+唇膏,

10分鐘就能擁有好氣色,

開心出門!

 

1.jpg

 

3.jpg

 

蘭蔻的這套組盒,

可以讓我真正達到接近素顏就可以出門又擁有好氣色的保養品項,

非常的喜歡哦!

周年慶期間還有特惠組,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把握!

優惠一年就這一次,

最後搶購,

就趁這一波!

 

2.jpg

 

CYMERA_20171014_102416.jpg

 

【蘭蔻Lancôme週年慶產品資訊】

123.jpg

肌因亮眼冰珠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0ml*1+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20ml*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3 (價值:8,465元)

週年慶資訊:https://goo.gl/WR17wZ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https://goo.gl/hLa86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