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下了快一週的雨,

我的皮膚又開始敏感泛紅了!

每次季節轉換或天氣變化大時就讓我保養程序大亂,

本來可能不會致敏的產品也因為我的敏感肌而不適用。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品牌─TE.MANA蒂瑪娜,

TE.MANA蒂瑪娜是來自美商的保養品牌,

主要理念是萃取大溪地諾麗果的精華成分放進保養品中,

讓美白成分、保濕精華有效被肌膚吸收。

 

這篇文章就跟大家分享TE.MANA​​​​​​​蒂瑪娜的面膜和乳霜,

這也是我的TE.MANA​​​​​​​蒂瑪娜保養初體驗哦!

一起來看看吧!

 

3.jpg

 

【諾麗極淨晶鑽瞬效美白面膜】(價格:2,600元)4片/盒

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有諾麗種籽萃取精華、諾麗果、諾麗籽油、諾麗葉、α-熊果素、酵母萃取物、維生素E,

且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帶有一點草本玫瑰香氣。

 

2.jpg

 

我的保養習慣是一週敷2次面膜,

臉部清潔後,

大約敷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

覺得這款面膜紙的材質是偏厚實的、滿貼合皮膚,

敷完後臉部保水度很夠,

基本上不須再擦額外的保養品。

 

4.jpg

 

5.jpg

 

每張面膜所含有的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含量,

相當於一整瓶美白精華液的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哦!

「諾麗活性成份」其實能幫助抗發炎、抗氧化。

 

6.jpg

 

近年來不只被廣為使用製作保健食品,

也利用在保養產品上,

我覺得這款面膜除了保濕,

裡面的諾麗成分也能幫助修護受損肌膚、減少黑色素沉澱。

 

7.jpg

【諾麗極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價格:2,350元)30克

我覺得這罐乳霜包裝很有質感,

裡面有附一個挖勺,

主要成分有:諾麗果、諾麗籽油、諾麗葉、諾麗種籽萃取精華、紅沒藥醇、維生素E、人蔘根、墨角蘭。

 

8.jpg

 

9.jpg

 

我是每天早晚保養使用,

這罐乳霜的成分除了諾麗本身抗發炎外,

特別針對夜間睡眠的肌膚進行深度修護,

潤澤成分與美白成分能在長時間的睡眠修息中被肌膚吸收,

發揮修護的功能。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它的質地綿密細緻好推勻、吸收力佳,

第一次使用TE.MANA​​​​​​​​​​​​​​蒂瑪娜的產品印象不錯。

 

14.jpg

 

15.jpg

 

16.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展售廳參觀選購:

  1.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號2樓
  2.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20號25樓
  3.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36號1樓
  4. 或於週一至週五撥打免付費客服電話0800-081-988
  5. 官網連結:www.morin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