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屬於生理期來的前一週,

就會開始精神不濟,

如果又不小心吃到冰冷食物,

那一個月就會特別難受,

相信有不少女孩一定很懂那種心情。

 

2.jpg

 

我平常會喝一些保健食品,

這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

 

3.jpg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有通過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原料有四物精華,

另外像是:玫瑰果、桂圓、紅棗,

都是對女性朋友身體很好的食材,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

我覺得喝這個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可以幫助擁有好氣色,

因為它能促進鐵的吸收。

 

4.jpg

 

5.jpg

 

6.jpg

 

除了食補,

日常生活的作息也非常重要,

以我親身的長期實驗,

早睡早起、規律運動,

身體真的會比較好。

 

7.jpg

 

8.jpg

 

以前還是學生時期,

不懂得照顧身體,

常常大熬夜,

那段時間毛病就比較多。

 

10.jpg

 

現在因為工作,

必須要強迫自己有規律的作息,

反而因此調整了體質,

加上現在也知道適時補充保健食品的優點,

就讓我更注意日常的生活、飲食習慣,

帶來的優點是非常多的。

 

11.jpg

 

哦!對了!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還有添加珍貴膠原蛋白,

在保養調節生理機能的同時,

還可以幫助養顏美容,

一舉兩得。

 

12.jpg

 

我個人覺得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的味道滿大眾化,

喝起來順口好喝,

而且小小一罐方便攜帶與飲用,

簡單的日常保健,

並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相信每個女孩到了生理期間,

都能夠舒緩而自在的度過!

 

13.jpg

 

14.jpg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資訊

官網連結:https://goo.gl/s5Qwn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