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BEVY C.是我這兩三年來覺得很好用的台灣自創美妝品牌,

一開始是先看到網路很多人分享使用心得,

沒想到我自己也一試成主顧。

 

2.jpg

 

BEVY C.專門為亞熱帶肌膚設計的一款植物性的深海魚油,

適合一年四季,

強調清爽無負擔的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是純植物油的基底,

訴求健康天然舒敏!

 

3.jpg

 

今天我想分享自己的BEVY C.試用心得,

我會開始使用BEVY C.,

試源自於它們的「妝前保養」這個概念,

以前我總覺得妝前保養就是保濕,

但保濕不只是讓底妝服貼,

更重要的是它能達到讓肌膚平衡、穩定、控油、不長粉刺痘痘。

 

4.jpg

 

妝前保養的目的是讓妝容呈現得更有質感之餘,

也達到實質的保養效果,

真正做到持妝、改善細紋、修飾毛孔,

讓肌膚擁有美美的奶油肌。

 

5.jpg

 

6.jpg

 

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是一支主打:

終結疲勞肌、改善肌膚暗沈、減少粉刺生成的美容油。

它有6個純油成份,

其中有一個法國珍稀修護之王-海茴香精萃,

它能防禦光老化、修護敏感肌。

 

7.jpg

 

我的使用方是早晚的保養程序把它當精華液使用,

化妝水後會按壓約半管的量(3-5滴),

於掌心溫熱後輕輕按摩全臉跟頸部,

嘴角、眼周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我會加強按摩拉提。

 

8.jpg

 

此外,

我也很喜歡把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加在底妝中使用,

我之前有買BEVY C.的裸紗親膚光感粉底精華 SPF35 PA+++,

每天上底妝時就加入幾滴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

像我皮膚比較乾,

我追求的就是光感奶油肌的妝效,

所以會將粉底跟精華油以2:1的比例作調和使用,

均勻混合塗抹全臉,

底妝的「服貼度與光澤感」立刻大大提升。

 

10.jpg

 

這罐Omega賦活能量精華油的一大優點是是用全膚質,

它強大的底妝服貼力只有真正試過才能體會,

網友還幫它取了一個很有趣的名字:奇蹟底妝貼貼油!

意思是一整天的服貼底妝就靠它搞定。

 

11.jpg

 

BEVY C.的保養產品真的超級好用!大推!

 

【BEVY C.】資訊

  1. 官網:https://goo.gl/kwSLLf
  2. LINE@ ID:@bevyc
  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vyC/
  4. Instagram:@bevyc_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