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從生產到現在已經快滿一個月,

我的月子生活也即將進入尾聲,

身體和元氣恢復得很不錯、氣色也滿好,

覺得自己有足夠的精力接續帶寶寶回家照顧的生活囉!

1.jpg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我月子期間的產後保養,

除了每周月子餐的細心調理外,

我還在這個月每天吃風車生活的杜仲補養品。

4.jpg

這盒杜仲補養品是針對腰酸背痛以及筋骨養護而設計,

不只產婦月子期間可當作保健食品,

家人也可以當作日常保養服用,

全家一起補的概念!

5.jpg

 

6.jpg

 

7.jpg

這樣一罐杜仲補養品總共有180顆,

膠囊設計不苦澀好入口,

很適合我這種害怕喝中藥的人~

8.jpg

 

9.jpg

古云「健骨強筋壯腰膝,入肝補腎子母實」,

在我生完小孩後特別感覺到腰背酸痛,

這是我在懷孕前不曾有過的。

10.jpg

所以很多人才說為什麼產後要進補、並且要多休息,

不宜過度操勞。

10-2.jpg

風車生活的杜仲補養品是選用上等杜仲等食藥材研製成粉末,

並且通過SGS檢驗認證的保健食品。

裡面的成分有:杜仲葉萃取、黑豆種皮萃取、大豆異黃酮、雪蓮萃取。

11.jpg

我大概在產後第二周開始吃杜仲補養品,

每天三餐飯後各吃兩粒,

連續吃了一個月。

12.jpg

我覺得膠囊的設計很棒,

因為它非常方便,

省去熬煮中藥的時間,

口感上也不像喝中藥那般辛苦。

「風車生活」由莊淑旂博士創辦,

莊淑旂博士為「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哦!

她致力於古法研究與配方優化,

提供女性全面保養與滋補的營養保健食品,

身邊也有很多朋友知道莊淑旂博士。

13.jpg

懷孕期間我曾飲用風車生活的孕媽咪養生茶,

對風車生活這個品牌的印象很好,

他們的產品除了嚴格執行品管外,

在食用方式的設計上也符合現代生活的需求,

提倡簡單便利就能達到身體保健的訴求。

 

我個人很怕麻煩,

也覺得月子期間不想勞煩家人特地花時間熬煮補品,

風車生活的杜仲補養品以膠囊的形式讓我三餐飯後輕鬆服用,

達到保健的目的。

產後一個月,

我幾乎能像懷孕前那樣活動,

且剛生產完時的腰痠背痛也改善許多。

14.jpg

建議產後媽咪除了產後多休息並攝取均衡的營養外,

也要適時補充保健食品,

能讓產後身體恢復得更快更好哦!

 

杜仲補養品 ​http://t.cn/Ea11GKv

風車生活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ndmillLiving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