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平時就有補充益生菌的習慣,

自從生完小孩後,

就常常有不順暢的困擾,

這陣子每天每天都會吃營養師推薦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來維持順暢。

2.jpg

3.jpg

4.jpg

這樣一袋總共有30小包,

我是每天午餐和晚餐飯後各吃一包,

直接倒進嘴裡再配一小杯常溫開水食用。

5.jpg

6.jpg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是採用LCW23澳洲專利菌,

孢子性乳酸菌可提升保護力,

幫我補充每天攝取不足的蔬果量。

它還經過SGS檢驗、不含塑化劑,

讓我能安心食用。

7.jpg

我個人很喜歡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的包裝設計,

它不需要冷藏,

又方便外出攜帶,

我會隨身放幾包、辦公室也放幾包,

餐後隨時可以食用,

幫助保持消化順暢。

8.jpg

9.jpg

很多人都有嗯嗯不順的困擾 ,

是因為現代生活忙碌加上外食主義,

因此需要攝取足量的膳食纖維,

也要保持固定的運動量。

10.jpg

以我的經驗來說,

即便盡量的在飲食與生活作息上做調整,

仍需要搭配保健食品輔助較為足夠,

多虧有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

讓我能保持順暢。

11.jpg

除此之外,

這陣子每天吃,

也改善我的容易哈啾的困擾,

我很容易在季節轉換、冷熱交替的時節,

有敏感不舒服等困擾,

每天吃乳酸菌幫我改善許多,

也讓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12.jpg

13.jpg

14.jpg

以上簡單分享我的生活保養之道,

也推薦大家若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優惠連結哦!

即日起限時特惠:30入增量加送10入!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