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防疫期間的居家生活,

讓我和先生花費更多時間做環境清潔與消毒,

因為洗手跟使用清潔劑的次數增加,

所以近期我們在找尋好用且不傷肌膚的清潔產品。

新家入住滿一年,

我發現台灣潮濕的氣候還有南部的水質,

很容易產生水垢,

不想使用強效清潔劑因為覺得化學物質很傷肌膚。

2.jpg

4.jpg

正巧最近收到Fer à Cheval法拉夏的經典馬賽皂和除垢清潔噴霧,

這個周末就用它們來清潔我困擾許久的水垢和鏡面吧!

 

Fer à Cheval法拉夏是來自法國的皇室經典品牌,

擁有165年的悠久歷史。

 

【經典馬賽皂】

5.jpg

6.jpg

它們的馬賽皂配方含有高達72%的橄欖油成分,

而且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螢光劑、石化成分,

馬賽皂用途除了做為居家環境清潔,還能清洗蔬果,也可以當作洗澡香皂哦。

7.jpg

Fer à Cheval法拉夏能夠直接安心的接觸肌膚,

它有獲得法國製造認證、也有法國多項獎項與證書。

經典馬賽皂一塊有300g,

我很喜歡它散發出來的自然香氣,

平常放在流理台當作洗手皂,

因為很常洗手,

覺得這塊馬賽皂即使清洗手部多次,

也不會覺得乾澀不舒服。

19.jpg

我也會用它來清洗York的玩具和餐具,

將大量的馬賽皂泡沫抹在玩具和餐具表面,

每個地方都仔細塗抹清潔,

在浸泡盆子裡用大量清水洗淨,

放在乾燥處晾乾,

我覺得洗淨效果很不錯,

餐具和玩具是幼兒最常碰觸手口的用品,

特別需要仔細清潔,

餐具上的油漬髒汙可以很有效的清洗乾淨。

20.jpg

18.jpg

 

【除垢清潔噴霧】

3.jpg

是以白色馬賽皂為基底+醋製成,

成分溫和不刺激,

而且它具有清潔、亮白、除垢和除臭四效合一的功能。

家裡浴室擾人的水垢怎麼清?鏡子的水垢怎麼清?

這個周末我就來使用這瓶除垢清潔噴霧試試看!

8.jpg

9.jpg

10.jpg

我們家浴室的不鏽鋼水龍頭和洗手槽卡了很多水垢,

洗手台也因為水漬而變得霧霧髒髒的,

不像剛交屋時那樣閃耀光澤。

12.jpg

13.jpg

我用這瓶噴霧噴灑在水垢髒污的地方,

大概等個1-3分鐘再用清潔海綿輕輕刷過,

發現噴過清潔噴霧的地方,

水垢特別的好刷掉,

接著再使用清水整個清洗一遍,

水龍頭和洗手槽立刻煥然一新!

14.jpg

15.jpg

16.jpg

這罐水垢清潔噴霧的效果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以前都覺得要處理掉這些水垢肯定要大費周章,

所以一直很爛得去清潔,

這次使用Fer à Cheval法拉夏噴霧覺得清潔浴室原來可以這麼輕鬆,

效果又出奇的好,

非常推薦大家Fer à Cheval法拉夏這個質感又環保好用的品牌哦!

21.jpg

22.jpg

馬賽皂商品連結: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04

除垢清潔噴霧商品連結: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27

#法拉夏 #馬賽皂 #除垢清潔噴霧 #除水垢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