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半年因疫情的關係每天都戴著口罩,

有時懶惰就省略老保養步驟,

這陣子晚上睡前保養時仔細觀察臉部肌膚,

發現天啊!臉色變得好黯沉無光、整個人顯得很沒精神!

7.jpg

我本身是敏弱乾性膚質,

稍一不注意保養臉上細紋就變得更明顯了。

2.jpg

最近收到蘭蔻Lancome的絕對完美系列保養組─黃金玫瑰永生活萃+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決定好好保養拯救我岌岌可危的膚況。

我的保養方式是每天早晚洗完臉後,

先使用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再搭配使用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3.jpg

這支永生活萃是運用永生科技在保養品中,

從四季玫瑰提煉高濃度的永生修護極萃分子,

這直中我這個玫瑰控的心!

4.jpg

玫瑰總給人溫暖沉靜美麗呵護的感受,

頂級小金管運用了革命性永生科技,

每滴精萃都飽含修護能量,

可以幫助肌膚修復與新生。

5.jpg

6.jpg

我覺得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的質地是屬於水感的乳液,

延展性很好也吸收快速,

臉部保養完後覺得細紋看起來較不明顯,

 

12.jpg

13.jpg

保濕度很好;

保養完隔天覺得臉部肌膚摸起來滑嫩澎潤,

而且真的有淡化細紋的感覺;

持續使用一週,

觀察膚況變化,

發現毛孔有隱藏的感覺,

眼角附近的細紋也有淡化,

整體膚質有改善、變得明亮光澤。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7-1.jpg

8.jpg

這款銷量NO1頂級乳霜非常厲害,

採用獨家技術提煉99.9%黃金玫瑰精萃,

從肌底層層修護,

讓肌膚從裡到外真正做到保養與修護。

9.jpg

10.jpg

11.jpg

它是霜狀質地,

擦在肌膚稍加推勻就化作玫瑰精油、最後形成玫瑰蜜膜,

輕盈瞬化的質地讓保養精華能快速被肌膚吸收。

而且它的玫瑰香氣真的好療癒人心。

 

 

14.jpg

15.jpg

真對肌膚的老化困擾,

這罐黃金玫瑰霜絕對是不會讓人失望的修護聖品,

一夜立現緊緻光采,

一週重現澎潤奇蹟光,

整體肌膚變得細嫩、光滑、彈潤。

蘭蔻每每推出的產品不論是保養或彩妝,

都讓人驚艷,

不只是令人十分有感的肌膚改善,

也照顧到女性在使用保養品時的心靈享受,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蘭蔻總是擄獲大票女性朋友的原因!

【免費試用!】

領取奢寵雙明星體驗>

https://utm.to/3nptaa

 

【周年慶限量優惠】

『鐵粉必收』萬元不到組

>https://utm.to/3q9h94

買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60ml

送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15ml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 50ml

售價 $9,990 (價值$16,417)

 

『小資入門』絕對完美小奢華組

買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30ml 

送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5mlx2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5mlx2

*櫃台限定加價購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桃桃 的頭像
    桃桃

    ~夢我所夢~桃桃媽咪的幸福育兒生活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