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YORK的皮膚較白皙,

嬰兒時期開始他的肌膚就對外在環境與季節轉換比較敏銳,

1歲前就有過濕疹、乾癢的問題,

我一直很希望讓YORK從小就做好肌膚保養與體質的打底,

所以平時給YORK使用的東西我會特別挑選「加強保濕」、「溫和清潔」的產品,

室內環境也加強空氣清淨與除濕,

希望給孩子好的生活環境品質。

1.jpg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敏弱膚質,

以前就有用過貝膚黛瑪Bioderma的保養品,

貝膚黛瑪有專門的生物科學技術和專業皮膚醫學專家所研發的各種產品,

在產品的溫和性與專業度都有很高的水準,

所以最近也開始給YORK使用貝膚黛瑪肌膚保養品。

2.jpg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貝膚黛瑪完整滋潤養膚體驗3件組。

3.jpg

4-1.jpg

4-2.jpg

前陣子YORK的肌膚比較不穩定,

臉部和身體長了一些疹子、皮膚粗糙。

5.jpg

6.jpg

7-2.jpg

近期都幫他洗這罐「貝膚黛瑪 滋潤溫和潔膚露」,

按壓式的瓶身設計我很喜歡,

一手抱小孩、一手按壓潔膚露,

它無皂鹼、無酒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

另有添加硫酸銅除菌潔淨,

我覺得清潔效果很不錯,

而且洗完澡後肌膚摸起來很清爽不緊繃,

我自己洗澡時也會拿來使用,

真的是很不錯,

一罐適用全家大小。

19-2.jpg

洗完澡後我會幫YORK擦身體乳液,

他看我幫他擦的動作,

也學著自己幫自己擦乳液,

這變成了我們最近每天晚上的快樂保養時光。

9.jpg

10.jpg

11.jpg

「貝膚黛瑪舒益修護精華乳」質地較為滋潤,

我會選擇在晚上睡前使用;

「貝膚黛瑪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質地則較清爽,

我會在白天塗抹身體乾燥粗糙部位。

12.jpg

12-2.jpg

13.jpg

「貝膚黛瑪舒益修護精華乳」的滋潤度很足,

而且乳液延展性很夠、吸收速度也不錯,

擦完後會覺得皮膚摸起來滑嫩,

也比較能改善乾癢的情形。

像我很常手指脫皮或膝蓋脫皮,

都用這罐當保濕修護,

不粘膩、好吸收。

15.jpg

16.jpg

17.jpg

「貝膚黛瑪舒益修護精華水凝凍」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它的質地很特別,

一抹上就馬上被吸收,

即使現在8月份炎炎夏日,

擦起來肌膚毫無負擔,

又能很快舒緩乾癢,

保濕力非常好哦!

18.jpg

20.jpg

連續使用貝膚黛瑪一段時間,

YORK的肌膚有明顯的改善,

第一天使用前YORK身體還有許多疹子和乾癢等問題,

使用了一兩週的時間,

身體的疹子幾乎都退掉了,

皮膚又恢復白皙柔嫩,

肌膚不再癢癢自然睡眠品質也提升很多哦!

20.jpg

21.jpg

22.jpg

我很建議家中有小寶貝的媽咪們,

從小就幫孩子挑選安全且有專業認證的肌膚保養產品,

為孩子的肌膚做好打底,

推薦使用貝膚黛瑪!

8.jpg

13.jpg

14.jpg

23.jpg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 官網線上獨售: https://bmai.cc/3gv4b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