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本身屬於敏弱乾性膚質, 

每當換季進入秋冬時, 

我的皮膚就會變得容易乾燥、細紋也很明顯, 

以前都只關注臉部的肌膚保養, 

很常忽略身體肌膚的保養也相當重要, 

直到某天偶然看到我的手和腳的皮膚乾燥起屑還有明顯的細紋, 

才驚覺我得好好加強身體肌膚保養。  

8.jpg

11.jpg

12.jpg

最近發現碧兒泉有了一款身體乳液 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 

暱稱特嫩身體乳, 

主打高效保濕力 , 

而且清爽不黏膩 , 

更能緊緻皮膚、撫平紋路, 

再現年輕滑嫩的皮膚, 

最近每天晚上洗完澡我會馬上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 

希望能改善粗糙的肌膚紋理。 

 2.jpg

而碧兒泉的「柔嫩美甲護手霜 」也是我最近很常使用的護手/護甲霜, 

因為每天都會密集的洗手、碰清潔劑, 

久而久之手部肌膚就變得乾澀緊繃, 

連指甲、指緣也變得容易乾燥脫皮。 

碧兒泉的「柔嫩美甲護手霜 」變成為我最近一想到就拿出來用的貼身保養好物。 

3.jpg

 

 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 

4.jpg

主打護顏等級的「特嫩身體乳」, 

這支奇蹟特嫩身體乳有全球創成份─奇蹟溫泉活萃。 

 5.jpg

透過專利幹細胞萃取技術, 

將100%天然賦活成份─奇蹟溫泉活萃保存, 

修護乾燥肌膚, 

進而達到滋潤、緊緻。 

 6.jpg

另外含有6種天然複合油配方,  

黃金比例融合乳木果油、橄欖油與杏桃核仁油等,  

保濕不黏膩, 

能夠撫平細紋、提升彈性與提亮膚色。 

 7.jpg

我實際使用一陣子, 

覺得碧兒泉奇蹟特嫩身體乳質地真的很輕盈, 

延展性很好, 

擦身體乳液時可以一邊按摩肌膚幫助吸收促進循環, 

使用一陣子我覺得肌膚粗糙細紋有很明顯的改善, 

皮膚摸起來柔嫩光滑。 

乳液的味道是清新的白花香調, 

有舒緩放鬆的感覺, 

而且這罐乳液的瓶身是可以100%回收的, 

碧兒泉的環保概念也深得我心。 

  

碧兒泉柔嫩美甲護手霜】  

13.jpg

碧兒泉的嫩指霜是超過70年的傳奇精典哦! 

它不只是護手霜還能護甲。 

當了媽媽以後照顧小孩跟料理家務, 

長時間下來讓雙手早已變得粗糙不堪。 

 14.jpg

柔嫩美甲護手霜是碧兒泉創立時的第一支產品, 

上市至今快滿70年, 

肯定有它屹立不搖的過人之處, 

這支護手霜一樣有碧兒泉獨家奇蹟溫泉活萃成份, 

可以潤澤保濕, 

而維生素B5可以保護指尖和甲面, 

維持指甲的健康。 

 15.jpg

像我的指甲常容易斷裂, 

也靠使用這支護手霜而改善許多。 

 18.jpg

含有預防衰老的維他命E,

能夠預防皺紋; 

獨特防水配方讓常碰水的我就算洗完手後也不用頻繁補擦, 

真的是很全方位的護手霜呀! 

 19.jpg

不只秋冬需要保養, 

一年四季都讓保養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美肌養成絕對不是一件難事! 

17.jpg

16.jpg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