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一位上班族媽咪,

平常生活忙碌,

我習慣在家自己做肌膚保養,

入冬後肌膚保濕、修護、彈力是我的保養重點。

克麗緹娜的月見草禦顏系列保養品主打綻放煥亮月光肌,

是我夢寐以求的肌膚完美狀態。

2.jpg

別看保濕、修護、彈力看似簡單的保養,

要看得見成效還真得下一番功夫,

克麗緹娜的這套保養品就能做到保濕、修護、彈力綻放煥亮月光肌。

這篇文章就來分享我最近使用克麗緹娜的心得。

 

我本身的肌膚屬於敏弱乾性膚質。

27.jpg

26.jpg

克麗緹娜的月見草禦顏系列是專為東方女性肌膚設計的防禦抗老保養,

結合法國頂級植萃科技,

以完美的黃金比例調和4種珍貴高科技專利萃取的高活性月見草植物精華,

為肌膚快速注入保鮮秘方,

讓肌膚能夠有感呈現元氣柔光。

月見草禦顏系列更曾得過2021英國國際美容健康品牌大獎FINALIST –

Global Beauty & Wellness Awards 2021-抗老類産品最佳成分(Best Ingredient Anti-Aging Product)

 

【月見草禦顏美顏露】

5.jpg

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使用美顏露,可以舒緩煥亮肌膚光澤,達到保濕。

7.jpg

8.jpg

9.jpg

10.jpg

【月見草禦顏精華油】

12.jpg

精華油有4種月見草和多種植萃成份,質地輕盈潤澤,完全不會有油膩感,使用後肌膚清潤修護彈嫩。

13.jpg

14.jpg

我也會將月見草禦顏美顏露與精華油以4:1的比例在掌心混合後塗抹全臉和頸部,

配合簡單的按摩手勢做居家SPA保養,

可以提升肌膚彈潤光澤。

15.jpg

16.jpg

 

【月見草禦顏精華霜】

17.jpg

精華霜有4種月見草和多種修護植物油,沾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質地絲滑細緻,感覺肌膚得到充分滋養般。

18.jpg

19.jpg

 

【月見草禦顏精華面膜】

3.jpg

週末假日的晚上我喜歡邊敷面膜邊追劇,

這款面膜針對嚴重缺水和暗沉肌膚可以達到瞬導補水的效果。

4.jpg

洗完臉後將面膜服貼全臉,

約敷10-15分鐘取下,

剩餘的精華液可以用指腹輕按臉部肌膚直到完全吸收,

順便幫臉部做按摩。

25.jpg

最近每天早晚使用克麗緹娜的月見草系列保養品,

覺得對於現階段忙碌於工作和家庭的我而言,

是很棒的保養選擇。

11.jpg

23.jpg

24.jpg

我因為長期睡眠不足跟本身敏弱膚質,

有好一段時間肌膚處於不穩定狀態,

但在使用克麗緹娜一段時間後我肌膚的乾燥粗糙細紋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呢!

22.jpg

此外,

月見草的味道淡雅清新,

保養的時候覺得身心都獲得了溫暖純淨的呵護。

克麗緹娜的月見草禦顏美顏露、精華油、精華霜這三項產品為成為我的完美禦顏金三角,

每天的保養都缺少不了他們,

讓我今年的冬天擺脫了過去肌膚乾燥粗糙的困擾,

能擁有光澤彈潤的健康好膚質真的很棒!

課程連結:https://chlitina.pse.is/4lql6f

arrow
arrow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