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談到經典的蘭蔻小黑瓶,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我自己就是蘭蔻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忠實鐵粉,

從學生時期、出社會工作到現在當媽媽,

蘭蔻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一直是我保養的心頭好,

這幾年多虧這罐小黑瓶讓我能持續維持穩定透亮的膚況。

(2018年的時候~)

1566631672-186392831_m.jpg

我本身的膚質屬於敏弱乾性肌膚,

保養品的選用上偏愛質地清爽的保濕精華液,

蘭蔻小黑瓶主要幫助肌膚達到膚質升級及穩定膚況,

而且有助於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緊實、水潤保濕、毛孔緊緻,

這是長年使用下來的保養心得。

1.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有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精華液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是蘭蔻精研出能全面修護穩定並達到抗老保養的秘訣。

2.jpg

3.jpg

4.jpg

我每天早晚保養都會使用小黑瓶,

每次用量大概一個滴管,

適膚況跟天氣變化做微調,

小黑瓶的質地水潤、延展力高且吸收度很好,

使用後肌膚摸起來很滑順一點也不悶熱黏膩,

即使在夏天使用也非常適合!

5.jpg

6.jpg

我會以指腹按摩全臉,

直到保濕精華液完全吸收後,

輕按臉頰真的覺得有光澤透亮、Q彈緊實的感覺,

而且保濕持續力很好。

7.jpg

8.jpg

9.jpg

10.jpg

蘭蔻小黑瓶具有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包含以下: 

✔︎ 4大益生菌粹取: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irum Longum)、酵母菌(Yeast Saccharomyces Gerevisae)、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能修護肌底同時平衡肌膚微生態,

提升整體膚質! 

✔︎ 3大益生質:甘露醣(Mannose)、葡寡醣(A-Glucooligo Saccharides)、果寡醣(B-Fructoologo Saccharides),

提供益生菌所需養分,

並抑制壞菌生長,

讓肌膚持續處於好菌大於壞菌的狀態! 

達到整體膚質的提升!

所以我才說長期使用蘭蔻小黑瓶真的能感覺它針對了我困擾的肌膚問題做了全面保養跟修護。

11.jpg

12.jpg

13.jpg

15.jpg

曾經我也很困擾的暗沉無光、乾燥缺水、肌膚粗糙有顆粒感,

也在使用小黑瓶後慢慢的改善,

肌膚變得更水潤保濕、彈潤透亮。

(2022年的現在~)

14.jpg

我覺得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都比不上1罐蘭蔻小黑瓶帶給我的肌膚修護與膚況維持,

我會持續的擁抱小黑瓶也分享多年使用的鐵粉心得給大家!

一起體驗小黑瓶美好的肌膚保養之旅。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資訊:https://bit.ly/3PyOI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