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家有小孩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浴室、廚房、樓梯堪稱最要注意幼兒安全的三大區域, 

對我們家來說,衛浴安全一直是我們非常重視的。 

YORK木前三歲半, 

正值活潑又好動的階段, 

我跟老公總是對YORK耳提面命, 

洗澡時一定要爸爸媽媽牽著一起進浴室, 

不可以單獨一個人進去, 

尤其不能用跑的進浴室, 

浴室的地板跟衛浴設備如蓮蓬頭、洗手台、乾溼分離拉門等等都是我們很留心小孩安全的地方。 

 

1.jpg

2.jpg

 

近收到康逸家居的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正好將它放在浴室讓YORK使用, 

我發現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不僅適合幼童, 

也很適合孕婦或長輩使用。 

 

5.jpg

6.jpg

先來介紹一下康逸家居的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的外型和功能。 

這款防滑腳踏椅外型小巧輕盈、方便調整搬動, 

採用鋁合金腳架不易生鏽, 

椅腳高度三檔調節,共有21cm、22.5cm到26cm的高度選擇。 

 3.jpg

坐凳採用 PP塑料面板低吸水率、 PU皮防寒防滑, 

具備良好電氣絕緣性、柔軟舒適易清潔, 

而且具有136kg的承重, 

從幼童到成人都能安心使用。 

 

12.jpg

13.jpg

YORK不管是洗澡時當坐小矮凳使用,或是刷牙時踩在上面, 

都比我之前所購買的其他款矮凳更感到安全舒適與耐用, 

我以前買的踩腳凳是塑膠材質, 

但它們的堅固性及承重性遠不及康逸家居的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康逸家居以居家安全設計的高標準醫材, 

讓我使用後真心感受到優質又安全的產品能讓一家大小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最近YORK刷牙時我就在旁邊陪著他, 

看他自己上下防滑腳踏椅, 

椅子的防滑性跟穩固性真的很棒; 

而洗澡時也可以讓孩子坐在椅子上, 

等待大人準備洗澡用品時一邊完洗澡玩具, 

既舒適又安心安全, 

推薦家中浴室真的很適合配置一個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https://www.kangyi.tw/products/a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