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使用了「植淨」的「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和「活性氧護漱口水」,

想在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前陣子去牙科洗牙,

跟牙醫師提到最近刷牙很容易牙齦流血,

醫師說要注意使用牙線、牙間刷在搭配日常的刷牙,

才能徹底將口腔清潔乾淨,

避免食物殘渣留在齒縫中造成細菌滋生。

 

「植淨」是專門針對脆弱牙齦開發專用牙膏和漱口水,

透過Ardox-X負離子活性氧離子科技,

深入清潔牙齒。

 

2.jpg

 

3.jpg

 

7.jpg

 

最近我早晚都使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刷牙,

牙膏的泡沫滿細緻綿密,

有清爽的涼感,

味道清新自然。

 

10.jpg

 

這裡要特別提到「植淨」的負離子活性氧離子控制技術,

這項技術可以在刷牙的時候徹底清潔牙齒,

還能抑制厭氧菌滋生,

常保口氣清新;

這支牙膏沒有磨損粒子,

有配戴假牙或敏感性牙齒的朋友也適用哦!

 

11.jpg

 

12.jpg

 

我自己就是屬於敏感性牙齒,

這陣子使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感覺非常舒服,

即使當天吃了重口味的食物,

刷完牙後馬上能感到清爽潔淨的舒適感。

 

4.jpg

 

5.jpg

 

6.jpg

 

而「活性氧護漱口水」,

我習慣在刷完牙後使用,

每次量取適量的漱口水,

含在口中30秒左右再吐掉。

 

13.jpg

 

14.jpg

 

15.jpg

 

它具有中性PH值且不含氯己碇及酒精,

不會破壞口腔黏膜與有益菌體,

維持口氣清新的同時也能保持牙齒亮白健康。

 

9.jpg

 

我覺得口腔清潔保養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因為它是要使用一輩子的,

大家更應該重視每一次的清潔,

要仔細、徹底,

並且選擇優質的清潔產品,

就可以常保口腔健康哦!

 

8.jpg

 

【植淨】資訊

FB粉絲頁:http://bit.ly/2sw6g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