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有了小孩後,

選用護膚保養品最重視成分要安全單純且無香料、無色素。

最近認識「plum璞樂」這個品牌,

這品牌是來自丹麥,

它在北歐各大醫院是被指定使用的無毒認證品牌哦!

2.jpg

最近我就使用plum璞樂的「寶寶晚安保濕鮮乳液」給我家寶貝保養肌膚,

順便我自己也會拿來使用,

非常適合最近秋冬季節轉換的乾燥氣候。

3.jpg

 

4.jpg

 

5.jpg

這罐「寶寶晚安保濕鮮乳液」容量有600ml,

無香味、不含酒精且通過敏感測試,

是丹麥原裝進口的,

成分配方溫和,

嬰幼兒都可使用。

7.jpg

 

8.jpg

 

9.jpg

 

10.jpg

從產品到試用包內容物均為丹麥原廠製造;

並嚴格執行不添加對皮膚與環境有害的物質,

讓每樣產品均能讓全家人安心使用。

11.jpg

我很喜歡plum璞樂的產品除了它們有通過嚴格的安全檢驗,

也是知名大品牌,

再來就是它們的包裝非常簡約環保,

省去過度的包裝、著重在產品的品質上。

12.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

它們有通過國際認證白天鵝標章,

這是肌膚護膚品牌很重要也很難得的認證,

能帶給消費者安全無虞的使用。

 

13.jpg

這罐乳液我會使用在寶寶的臉部、手腳和身體,

乳液非常水潤好推,

擦上肌膚推開很快就被吸收,

皮膚摸起來光滑細緻,

一點也不黏膩哦!

 

22.jpg

前陣子寶寶的臉上長了很多粟粒疹,

一粒粒紅紅的,

感覺很不舒服。

15.jpg

最近每天洗澡以清水清潔,

擦乾身體後再擦上「寶寶晚安保濕鮮乳液」。

16.jpg

不只臉部,

身體各個部位也會擦,

像寶寶的膝蓋和小腿有點乾乾粗粗的,

我也會幫他擦這罐乳液加強保濕。

17.jpg

 

18.jpg

我很推薦家中有小寶貝的家長,

在選用護膚乳液時一定要審慎選擇,

挑選成分單純、並且經過嚴格檢驗通過的產品,

才能真正呵護寶貝肌膚,

也能避免肌膚刺激,

達到保養的實質效果哦!

19.jpg

plum璞樂【寶寶晚安保濕鮮乳液】

官網:www.plumdk.tw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www.plumdk.tw

銷售頁:https://parg.co/9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