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孕期已來到29W,

時間一眨眼就來到孕後期了,

現在的肚子非常非常大,

各種腰酸背痛、水腫、頻尿等等症狀一一浮現,

每天晚上睡前雖然會固定抬腿30分鐘,

但對於我的下半身水腫實在改善有限。

1.jpg

今天產檢完,

老公帶我到SWISSPA瑞醫美容的高雄旗艦會館體驗「孕媽咪全身酸疲累護理」,

滿心期待的走進SWISSPA高雄旗艦會館,

美容專員很親切的前來招呼並先讓我填寫問卷、了解我目前的孕期身體狀況。

2.jpg

 

3.jpg

 

 

4-1.jpg

 

6.jpg

SWISSPA店裡有瑞士最高級的護膚品牌,

高雅的陳列在櫃上,

整間店的佈置和優雅的音樂讓人好放鬆,

中式的迎賓座椅是SWISSPA老闆個人的骨董收藏哦!

非常有品味。

7.jpg

 

8.jpg

 

SWISSPA有頭髮護理療程,

所以有專門的頭髮護理室。

 

10.jpg

 

衛浴室打造得很夢幻,

女性朋友來到這裡一定馬上就想坐下拍照,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佈置!

 

11.jpg

 

12.jpg

 

14.jpg

 

16.jpg

 

美容專員今天幫我安排VIP室,

因為孕婦對於味道比較敏感,

專員幫我挑選橙花香調的精油,

沐浴更衣後就準備開始60分鐘的「孕媽咪全身酸疲累護理」身體保養囉!

 

15.jpg

 

17.jpg

 

因為現在的孕肚很大不方便平躺與趴睡,

所以SWISSPA貼心的在床上擺放長形枕頭,

讓我在按摩的時候可以側躺並把腿靠在枕頭上,

減輕肚子的重量負擔。

18.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從小腿到大腿到臀部做溫和舒緩的放鬆按摩,

接著是腰部背部到手部,

每個身體部位都有專門的按摩手技。

 

26.jpg

 

27.jpg

 

這套芳香護理按摩手法是由英國芳香學院引進,

專門為孕婦設計,

因為懷孕期間腳底特定穴位、肚子和胸部不能按摩,

所以SWISSPA推出的孕婦SPA按摩服務可以讓孕婦安心的享受護理。

完整60分鐘的按摩結束後,

美容專員還幫我熱敷雙腳做收尾。

 

9.jpg

 

30.jpg

 

31.jpg

 

32.jpg

 

按摩完後全身舒暢輕盈,

接著來到休息室享用SWISSPA準備的茶點水果。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可以放鬆的坐在沙發看看雜誌聽聽音樂,

SWISSPA的孕婦護理有登上雜誌,

目前還有優惠活動,

我覺得非常值得!

 

33.jpg

 

34.jpg

 

孕媽咪懷孕過程的辛苦,

爸比要記得好好陪伴孕媽咪,

也要給孕媽咪準備一下這樣的SPA按摩護理犒賞孕媽咪的辛勞哦!

 

41.jpg

【SWISSPA SKIN & SPA 瑞醫美容名人殿堂】資訊

官網:http://swissp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wissp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