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兩週受到鋒面影響, 

天氣很不穩定, 

偶爾露出陽光但下一秒隨時就下起大雨來。 

 2.jpg

所以最近每天都要攜帶雨傘出門, 

我喜歡輕巧美型的摺疊傘, 

可以遮陽又擋雨。 

 6.jpg

最近收到「下雨的聲音」出的日本訂單刺繡花邊星星金勾折疊傘, 

每天都帶它出門, 

使用了一陣子真的滿喜歡的! 

我的這支折疊傘顏色是皇家藍, 

色調沉穩優雅, 

上面點綴著白色的星星圖案, 

而把手是古銅金色跟傘面的風格很搭。 

 8.jpg

這支雨傘的重量非常輕只有210g, 

外出踏青時連2歲的York也很喜歡幫我拿, 

小朋友對雨傘真的有種莫名的喜愛! 

 4.jpg

雨傘的內裡是抗UV黑膠傘布, 

可以有效的提高遮光性, 

阻擋紫外線並減少陽光直射的刺眼感。 

傘面側邊的花邊刺繡滾邊做得很精緻, 

握把細細的好拿好握, 

 

10.jpg

11.jpg

假日我們到親子公園玩, 

York最喜歡的就是盪鞦韆跟玩沙坑, 

有時一待就至少一個小時, 

公園沒有遮蔽物我就可以這樣撐著傘擋擋豔陽, 

又能陪伴York玩得盡興。 

 

9.jpg

15.jpg

像這兩天一下出太陽一下下雨的, 

帶這支傘出門就非常方便, 

出太陽的時候拿出來遮陽, 

突然下起雨的時候也可以擋雨不至於被淋成落湯雞, 

雨傘骨架我覺得支撐度也滿不錯的, 

雨停了天空放晴了, 

用不到雨傘, 

不管是收納在包包裡或拿在手上都很輕巧便利, 

是一支晴雨兩用的實用雨傘! 

 

12.jpg

13.jpg

14.jpg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