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平時的工作需要一整天使用電腦, 

所以很容易肩頸僵硬, 

晚上睡覺時常會覺得雖躺在枕頭上卻沒有真正放鬆的感覺, 

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一個能讓我好好睡眠的枕頭。 

 2.jpg

 

3.jpg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 COSYS慢半拍的 YÜNDO雲豆記憶枕開箱, 

記憶枕怎麼挑? 

先來看一下它的外型, 

就像一朵白雲一樣, 

光看就覺得躺在上面可以像徜徉在雲層般輕盈柔軟, 

這是採用由美國太空總署NASA發明的「太空人等級記憶棉」, 

目的在減輕脊椎受到的壓力與衝擊。 

 5.jpg

記憶棉有一個特色就是慢慢回彈, 

可以記憶人體曲線讓身體更浮貼寢具, 

而且具有良好的支撐力。 

 13.jpg

我平常的睡眠習慣一開始會仰躺, 

熟睡後就會變成側躺, 

YÜNDO雲豆記憶枕的設計適合仰躺和側躺的睡眠姿勢, 

不管怎麼睡都可以讓頭頸得到100%的放鬆。  

11.jpg

12.jpg

它的材質是親水棉, 

觸感很柔軟舒服, 

讓一整晚的睡眠都能感到自在放鬆。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專利安睡分區枕型設計, 

雲豆枕分區枕型好睡嗎? 

這個設計很適合睡眠中容易翻身的人, 

分為頭部釋壓區、頸椎支撐區、翻身緩衝區, 

別看小小一顆枕頭, 

它的設計可是為了我們一整頁的睡眠量身設計呢! 

 

14.jpg

18.jpg

我們每個人一天的睡眠時間8小時來算, 

就占了一整天的1/3, 

這麼長的時間真的需要挑選一顆好的枕頭, 

最近睡 YÜNDO雲豆記憶枕, 

覺得睡眠品質有明顯提升, 

晚上睡得更安穩了, 

而且以前我很容易半頁翻身的時候因為枕頭角度不對就醒來, 

現在 YÜNDO雲豆記憶枕讓我怎麼翻身都能睡得香甜, 

可愛雲朵的造型設計連我兒子都很喜歡, 

常常搶著要拿去睡呢! 

 

15.jpg

16.jpg

 

COSYS 慢半拍─ YÜNDO雲豆記憶枕】 

官網COSYS 

FB粉專COSYS 慢半拍 

IG:cosystw 

Google商家COSYS 慢半拍 

官方LINE@cosy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